现在的~~~~~~我

标签: 私人  
2007-04-09 02:14 阅读(?)评论(0)

这些天忙于我的超喜欢的小粉P(粉色PSP)  没来小家整理

现在我终于有时间停下来  诚实的面对自己了

心仪好久的PSP买了回来  很兴奋~~~  每天又有的玩了

其实是想找点别的事情 分分心  这样 想他的次数就少了  

可能再说我还爱他  有些不准确了  那种情感应该有个名词吧 但我形容不了

难免会惦记他  就当是个老朋友吧  以前的一切 很难忘  现在 仍然有真心痴心的话

虽然身边已经没有他  

不过日子也这样一天天过来了  回头体味~~~  不亚于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 

多了分轻松自在  少了分牵挂  这几天总是路过我们曾一起走过的地方 

总是重复上演着与以前很相似的情景  现在 只留我一个人体味

一个人的自由 得来不易呀  莎~~~用心过好每一天   调皮 要开心哦~~~~ 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4-09 22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