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篇

天空原来的颜色

标签: 情感  
2007-08-10 22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孩子不要忘记了

人间的遭遇有它的规则

有一天当世界都变了 

别忘记天空原来的颜色

长大的我 

还是那麽的没脑子 害的我差点失去我生命中重要的一个人

未来的变化谁都不不会知道

记得冬跟我说过 以后不要为了自己的面子什麽都说 那样很伤人

我是不长记性吗  还是说了很伤人的话 做了很可笑 很傻的事

我怎麽就那麽拧呢 莎呀 改改吧 这样对自己很不好

谢谢老天爷 谢谢雷 

雷或许就是我的天空的原来的颜色

宽容犯错的我 包容不懂事的我 疼爱爱他的我

能毫无保留的爱一个人就是伟大的 

当真诚一步步靠近 我选择永恒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最近的新哲理 下一篇:大吉顺利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