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篇

上班再继续

标签: 奋斗  
2008-03-25 23:06 阅读(?)评论(0)

明天又要开始我的上班生活了~~~

在家都有点懒了~~~

各位以后买水晶可要找我呀~~~

我也给你白呼白呼~~~~

嘎嘎~~~我要努力奋斗了~~~

学会攒钱~~~不乱花~~~

学会为人处事~~~学会长大~~~学会生活~~~

本人无师自通~~~给老雷做了回饭 ~~~香呀(自我感觉)不过真的不是夸我自己~~~水平绝不是初级

上班了 ~~~雷呀~~~没空做饭了~~~

又要起早~~又要贪黑了~~又要挣钱啦~~~

立正~~~向施华洛世奇~~前进!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