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2篇

勾起~~回忆

2007-04-01 02:35 阅读(?)评论(0)

夜深喽

我想写点什麽  缓解一下我不安的情绪  应该说是急噪的情绪~~

我不爱怀疑他什麽 也不想束缚他什麽 但他的行为让我不得不去瞎想些什麽

可能是我大女子主义的性格~~我只是不想当个傻子 或许他真的很爱我 也很乖 但只是他没有让我看到 体会到 没有让我踏实

他说完那些话我真的很委屈 *********** 而我反而越是难受 越是想不通什麽就越不爱说出来 

到忍不住时 只有一股脑的说完 才会觉得痛快

现在的我 一直和孩提时的我拉着手 有时很想钻进生命的空隙里 不去看清楚些什麽 

或许女人的天性就是这样 复杂的连她们自己都搞不清楚

想做一朵孤芳自赏的花 却发现我太过与现实 太偏爱于平凡 更适合于生长在花丛中 与其他的花儿们体味

平淡的滋味

无意中看到了几个高中同学的博客 看到了LDX的照片 看见了许多同学 还有熟悉的操场 瞬间又听见了

同学的欢笑 又找回了上学时的感觉 好象我空间换位到了XX年XX月XX日XX时的那场篮球赛 

记忆也带了回去 回想那时的爱情 铭心 ~~ 纯净 ~~ 那也是爱 我们用自认为成熟的心去执着的爱 

可能爱是最禁不起细琢磨的东西   但我们偏偏又最爱去分析 计较它  

到不如把自己的手安心的放到他的大手上  相信他会握紧你  如果有天他松开了你的手  你要明白 

是他相信你自己可以好好的 

就用自己固执的心去往前走吧   但愿可以走进幸福~~里 ((((((((((( 红心  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