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o 大好大的雨呀

标签: 大雨   狗狗贰  
2007-08-02 00:36 阅读(?)评论(0)

水都到膝盖了~~~

不是游泳池~~~不是小河~~~是马路上

恐怖呀 雨下的这麽大 

在我的印象里 这真是头回北京有这景儿 

下午出门时太阳还在那嘎嘎乐呢  

和雷吃完饭一出商场 

我的妈呀 下雨了 下大了 停不了了

兴奋的我现在还没一点困意呢

<<<<<<

该说说我的喜乐了

每天疯玩 傻睡 

我发现这个小母狗除了矫情以外 还非常之厉害

她只要一听见门想  小脑袋马上会抬起来 然后连跑带蹦的就要往门外冲 

典型的"小野狗" 淘归淘 她还是很听话哒

有了喜乐 多了不少乐趣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大吉顺利哦 下一篇:喜乐遇到了我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