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幸福~~~ing

2007-05-22 23:31 阅读(?)评论(0)

我`还在幸福着`

不知道怎麽的`特喜欢他看着我时的眼神`

今天翻看了以前的日志`发现我还在坚持我所坚持的`只是我幸福了`

就这麽自然的在一起了`就这样`一切都很好`

不会在像十七八那会了`不懂得交朋友`发现自己成熟了`

遇到了他`我会珍惜`他是个值得用心去爱的男人`

我更发现`爱情`就是最平凡的生活`是最自然的两个人的和谐`

莎`要定下来了`

因为有个爱她疼她的男人`

曾经太过于理想化的我`在遇到他之后`现实~~~~~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雨了~~~ 下一篇:真实的幸福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