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0篇

丫头~~~乖喔^^^^

2007-04-20 22:49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很快乐

路过书店 突然有种冲动  想买本书读读看~~~

冲进书店 买了本关于爱情的  拿着书屁颠屁颠的上课去了 

觉得我变懂事了 又开始写日志了 也不会再哭了  

我很感恩爱情  也一次次体会到 爱情 很复杂 要找个合适的对象恋爱 更复杂

人们一直在寻找一个关于爱情的答案 有的人找到了 答案里面带着深深的悔恨 有的人没找到 他的心里一直都有一个难以忘怀的遗憾

我想 现在的需要把脑子清空 然后填满家人 朋友 工作 游戏.......

把爱情收起来  过去我不想谈 有缺憾也无妨了  实现不了的诺言 真实的可怜~~~~

我 只能继续我的生活 摆动双臂 带自己走进幸福^^^^^^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